weibo@琴理

[蔚x凯特琳]碎片

-

记录一个现世paro的脑洞。


作为甜品店店主的Caitlyn其实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精干,压榨手下唯一烘培师VI是她唯一的兴趣爱好。甜品店的落地玻璃窗后是平日里VI的工作区(想想她搞砸了事时急不可耐的样子)路过的行人都禁不住往里看一眼。这间远离皮尔特沃夫闹市的店铺藏在居民区的林荫道上,到了夜深的时候,街道上往往是空无一人。号称正在维修的路灯已经经历了长达数年的工期(再次谴责官僚主义的腐败一面)。当然,她们可以。



-

闲暇时我会打开工作区的玻璃门。

 

蔚头也不抬,在指尖挤出一簇奶油花,递到我嘴边。正当我张嘴想要连她的指尖一齐舔吻时,她反倒随手在我脸上一抹。脸颊上尽是奶油冰凉黏腻的感触,若说恼怒也不至于,最多只是对她这方面一贯的幼稚爱捉弄人感到有点好笑。正当我想着要如何报复这位正忙着给蛋糕胚抹匀奶油的专心员工时,她突然侧过身子握住我的腰,低头舔去脸上沾着的那片奶油渍——顺带在唇上潦草地一吻。


-


原设


-

“一个草莓甜甜圈。”


她不太爱喝咖啡,要喝也是先从我抽屉里顺走一包砂糖。只有在蔚顶着黑眼圈来上班的早晨才能在她那里闻到焦糖拿铁的甜腻香气。甜甜圈一般都是我在上班路上帮忙捎的,如果蔚的闹钟偶尔准时了,那么她也会自己买一个。早餐吃甜食对我来说有点腻味,但蔚对甜甜圈倒是十分钟情。我抬起头,看到面前的执法官正把面包店的纸袋揉成球想要掷进垃圾桶,粉色糖漆还挂在嘴角。


那时候我很想吻她,但是办公时间,谁知道下一份文件什么时候送进来呢。于是我只是在她手心里塞一张纸巾,想象一番她柔软嘴唇的触感,唇舌交缠时品过她舌尖上残存的草莓味。也许她会翻个白眼,一边悄悄地把手放在我腰际箍紧。也许吧。


-雨中


昏暗的街灯将蔚半匿于阴影中,借着那一圈昏暗的光晕。我瞥见她赤裸的手腕处突起的血管,那处肌肤在阴暗的雨天显得格外白皙,其实她的小臂纤细紧实,摘去拳套之后与金克丝一口一个的大肥手没有半点关系。她捏着帽檐,步子很急,象征性地遮着遮不住的雨幕。不知为何,我距离她半步却仿佛与她抵着鼻尖四目相对。目光依旧黏在她那段裸露的手臂,我用沾了雨水的冰凉手背碰碰脸颊。


“好烫。”


这该称为难得的悸动。



评论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i | Powered by LOFTER